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PALISADE首发亮相 霸气造型颠覆想象

2018年11月29日 14:2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现代PALISAD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将搭载3.8L V6发动机,预计2019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PALISADE健硕的造型以及霸气的前脸很容易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全新的扇形前脸搭配风格粗犷的网格状格栅,配合分体式的前大灯组,所营造的气势和视觉冲击感,与其中大型SUV的身材非常契合。

车侧采用了丰富的腰线勾勒,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规整的轮廓营造了更大的车内空间,风格粗犷的立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下部的护板和单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让车尾看上去饱满又不失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毫米,轴距2900毫米。

车内采用整体横向拉伸的线条,看上去简约而且更显宽敞。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以及带有倾角的中央控制区等,看上去既豪华,操作方面也很人性化。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更是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和档次。

据此前的消息,现代PALISADE将与起亚未来的一款大型SUV共享平台打造,内部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全车还将提供7个USB接口,让三排乘员都能享受到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