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Ghibli发布 配置调整/换新电子挡把

2018年11月29日 14:5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新款总裁Ghibli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升级了车机系统,并换装新的电子换挡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部分仅有细微调整,其中新款总裁针对GTS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侧裙,以增强该车型的运动感。2019款玛莎拉蒂总裁同样提供了Nerissimo选装包,包括4种全新的定制车身颜色、黑色门把手、黑色窗框、黑色中网以及深色排气管等外观部件。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典雅,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车机多媒体系统,提升了显示效果的细腻程度,并升级了UI界面以及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可输出35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

新款Ghibli外观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动感而不失优雅,2019款新车针对前保险杠部分造型进行调整,将前款一体式的下进气口分隔开来,前唇位置采用黑色涂装,增强视觉上的运动属性。新车提供高达11种漆面颜色,以及18-21英寸共10种轮毂。

内饰部分的变化依旧有限,主要针对内饰材质和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新的Pieno Fiore天然皮质,8.4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画质有所提升,升级了空调控制功能,并继续提供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搭配Harman/Kardon音响等。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Ghibli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提供低/高两种调校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和430马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同时2019款车型满足欧六c阶段排放标准。性能表现方面,Ghibli S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而配备四驱系统的Ghibli S Q4仅需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