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Forte GT发布 搭1.6T动力超200马力

2018年11月29日 16:1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orte GT车型。新车相比于普通版Forte(国内起亚K3姊妹车型)在动力底盘部分均有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变化并不明显,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均采用全黑涂装,大灯内也经过熏黑处理,增加了运动气息。细节部分,新车在轮毂盖上加入了红色圆环设计。车尾部分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面换装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部分同样针对细节部分进行更加运动化的调整,新车换装带红色风险的平底方向盘,底部标有GT标识,此外还采用钢制金属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0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连杆式的后独立悬挂,以增强运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