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凯轮720S Spider官图发布 竞争法拉利488 Spider

2018年12月10日 09:2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 发布了迈凯轮720S Spider的官图。作为迈凯轮推出的新型跑车,720S Spider是720S的敞篷版本,依然延续了迈凯轮帅气的肌肉线条风格。720S Spider将竞争法拉利488 Spider。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官图风采。

外观方面,迈凯伦720S Spider依然采用对开门设计,整车的肌肉线条搭配了敞篷设计让720S Spider看起来更加轻便。并且,敞篷的材质为碳纤维,此种设计让整车重量减轻88kg,仅重1332kg,也接近法拉利488 Spider的重量。

动力方面,迈凯轮此款新车或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8磅英尺,最高速度在敞篷撑起和放下时的速度也有所不同,撑起和放下的不同速度分别为341kph和325kph。并且迈凯轮720S Spider也保持了百公里加速2.9秒的不错记录。

迈凯轮720S Spider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奢华风格,有23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宝蓝色,玫瑰金等。价格方面,迈凯轮预计会定价在3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6.9万元)。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