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官图发布 外观优化动力升级

2019年01月09日 09:0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Mark)作为兰博基尼Huracan的改款车型,Huracan EVO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一组该款车型的官方图片。

整体而言,兰博基尼Huracan EVO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而言可谓诚意满满,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升级。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呈现出更加运动化的特性。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纤细的前保险杠设计,前引擎盖上有内切式的分流器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提供了Aesir风格的20英寸合金轮毂,拥有四种不同车轮选择及八种制动卡钳配色,侧边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在后部设计上,新车的改动之处包括了运动感十足的四出排气布局以及更加富于侵略性的后保险杠设计等。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强大的5.2升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约合46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6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也实现了整车重量上的减轻,全车1422千克,可以实现2.9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对比此前的车型加快了约0.3秒,而最大行驶速度则为325千米/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主动型悬挂系统设计,可以快速实现适应性减震,并将全轮驱动系统的动力传输至特定轮轴。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包括了单色或多色的Unicor皮革、运动皮革以及Alcantara优雅皮革等。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 EVO还拥有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并兼容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汽车智能系统。

据悉,兰博基尼Huracan EVO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格为261,274美(约合人民币180.28万元),发售环节将于今年春季开始。在标准配置之外,新车还可以额外增加可选择的配置包、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其他升级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