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Clio内饰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年01月29日 09:1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雷诺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Clio的内饰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渲染出浓郁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在用料方面也做足了功夫,质感大幅提升。据最新报道,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黑白双色配色方案,显得格外居家,局部融入了橘黄色进行点缀,增添了一丝暖意。此次新车新增了大量的科技配置,其中最为吸睛的当属中控台的9.3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流畅度也非常出色,并略微向驾驶者方向倾斜,非常便于驾驶员操作。与其相应的还有液晶仪表盘,UI界面极为酷炫,行驶信息也一目了然。

中控台中央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提升了中控的视觉宽度。中控液晶屏下方有序的设计了物理快捷按键,这提升了功能区的操作便利度。仔细观察发现,控制空调风量的旋钮中央融入了用来读取温度风量大小等数据的显示屏,充分体现了设计的巧妙之处。

新车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但目前其动力系统尚不清楚。但透过现款车型可知,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编译/逯盘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