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官图 百公里加速4.3秒

2019年02月22日 08: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ugar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标致汽车正式发布Sport Engineered官方图片,新车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可输出400马力的功率,预计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2020年正式上市。

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作为标致508车系的一份子,新车在造型设定上还是遵循了普通版的设计,但根据车型的原因,不仅在涂装上选择更具有战斗气息的灰色,同时进气格栅被设计成竖条的刀锋状,标志性的獠牙式车灯内侧增加了进气口,提升视觉效果凸显霸气。另外具有力量和科技感的轮毂配合柠檬黄色的刹车卡钳,这也让在传达着它的实力。

内饰方面,在保持普通版设计同时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更注重视觉和触感的运动化。车内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并配合大量采用了碳纤维、Alcantara装饰,营造出更加浓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性能车,508 Sport Engineered配备的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并不是他动力的全部,要知道还有两个电动机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位置,能够提供额为动力。这样的组合也让508 Sport Engineered拥有494马力,百公里加速为4.3秒。(编译:sugar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