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T-ROC R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4.9秒

2019年02月26日 09:0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T-ROC R官图,新车由大众R部门设计打造,基于MQB平台生产,是继高尔夫R之后,大众R家族的第二个成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该车将与奥迪SQ2共享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00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9s,其将在小型SUV(国内加长后为紧凑型)市场开创新的天地,潜在对手包括MINI JCW COUNTRYMAN以及日产Nismo JUKE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T-Roc普通版车型增加了R运动套件,更夸张的前包围造型很有攻击性,同时前格栅也更加突出,看上去更锋利一些,相似的设计风格我们此前也在途观L R-line等车型上见到过。

新车侧面来看,作为大众的R系列车型,官方在新车的前翼子板处加入专属R系列标识,配合18英寸枪灰色双五辐式Spielberg轮圈以及R系列黑色卡钳,无不彰显出该车高性能型号的身份。同时,该车还可选装哑光黑色235/40 R19轮圈。

尾部方面,双边共四出排气十分凶狠,值得注意的是它选用的是Akrapovic天蝎排气,让人对它的声浪更加充满期待,也免去了改装的必要。另外两边排气上方的多边形仿散热口造型同样动感十足,整体的攻击性从车头延续到车尾,丝毫没有减弱。

内饰方面,新车并未有太大的改变,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当然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惊喜不多。不过新车通过多彩的颜色组合来摆脱中庸。同时,其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官方还在其迎宾饰板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底部以及中控液晶屏开机界面等处均加入了大众的R标识,从而加强该车视觉属性。此外,该车座椅还采用了ArtVelours微纤维材质打造,加强了该车的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大众T-ROC R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0马力(221千瓦),峰值扭矩或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为250km/h。(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