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设计大师出品的极致电动超跑

2019年03月05日 15:1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宾尼法利纳是业内公认的汽车设计大师,现在要自己出产超跑了,那一定是相当美丽的一款新车,而且它还是一款拥有超强性能的跑车。宾尼法利纳Battista,以1930年创立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Battista 'Pinin' Farina命名,意义非同一般,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Battista是第一款具有独立的Pininfarina徽章的车,集宾尼法利纳最强设计与一身,车身流畅,尤其一体式泪滴型座舱很超跑。在简洁的车身上也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这是一台纯电动车,所有的设计都为了增加车辆下压力。

除了好看,Battista是一辆追求性能的超跑,采用单纤维单体壳、全碳纤维车身、碳纤维车顶等,以降低车身重量。

毕竟只是一家设计为主的公司,为了造车,宾尼法利纳引入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比如提供电池和动力系统的Rimac Automobili,就是那个世界著名的汽车节目里,被哈蒙德开翻的车的公司。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450公里。

动力系统相当惊人,1900马力,2300牛·米,0-100km/h加速小于2秒,0-300km/h加速小于12秒。每个车轮都由独立的电动机驱动,由强大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控制。

宾尼法利纳Battista限量150台,2020年可以交付,这150台车见分配给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用户,从目前看似乎不包括中国大陆市场。(编辑/周子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