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奥迪Q4 e-tron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9年03月05日 16:5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对待电动化,奥迪是认真的。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除了带来四款插电混动新车,也推出了纯电动家族的新成员——Q4 e-tron Concept,虽然还是概念车,但很多细节已经具备量产版的概念,这款新车量产后也将会引入国内。

奥迪的电动化进程快速且稳步进行,首款量产车e-tron很快就将交付用户,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e-tron Sportback量产版也会在今年推出。对于全球最大的中国市场,奥迪还专门推出了Q2L e-tron,同样在今年由一汽-大众国产。2020年,由奥迪运动开发的四门轿跑车e-tron GT进入量产,此外就是今天亮相的Q4 e-tron。

奥迪Q4 e-tron概念车是一款中型SUV,车长4.59米,轴距2.77米,量产后要比e-tron小一号,但这更适合城市用户。在首款量产车e-tron推出后的2年时间内,奥迪电动车将覆盖所有重要细分市场,从紧凑型到中大型,有SUV也有轿跑车,这都得益于大众MEB平台的全面推广。

前后两台电机加在一起可以输出225千瓦的最大功率,其中前电机75千瓦/150牛·米,后电机150千瓦/310牛·米,性能方面,0-100km/h加速6.3秒,极速限定在180km/h。搭载82千瓦时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续航4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