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奔驰CLA ShootingBrake延续优雅造型

2019年03月05日 17:2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全新的奔驰CLA ShootingBrake如期出现在了本届车展上。外观上,全新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的前脸设计与轿跑版CLA基本一致,配备了奔驰最新一代家族式LED光源倒三角大灯组,而中间的进气格栅面积似乎比轿跑版尺寸更大一些,整体重心也更低。

尾部,该车采用了掀背造型,整体辨识度相当高,在保持了现款优雅特性的同时,还通过细节上的升级使得整车时尚感更强。内饰部分,该车沿用了最新一代的奔驰内饰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大屏绝对抢眼,配合MBUX智能交互系统,人机体验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1.3T搭配6MT变速箱,还会推出2.0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机,此外AMG CLA 35车型将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顶级的AMG CLA 45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98kW,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