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奔驰EQV概念车豪气十足

2019年03月05日 21:1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虽然涉足纯电动车型并不算早,但近两年能充分感受到其扩充旗下EQ系列产品阵容的脚步在加快。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奔驰EQV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奔驰VITO电动版打造而来,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竞争对手锁定大众ID Buzz。

外观方面,奔驰EQV概念车延续了VITO浓郁的商务气息,前脸的造型多了几分夸张的元素,前大灯中镶嵌的LED灯带、蕴含蓝色元素的合金轮毂等,都更具科技感。鉴于其采用奔驰eVito电动版车型为原型进行开发的背景,在空间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来到车内,奔驰EQV概念车采用了与新款奔驰V级相似的设计风格,造型简约的阶梯式中控台功能强大,涡轮叶片式的空调出风口已经在同门走年轻路线的车型上出现,视觉上更具质感。此外,车内还运用了Nappa和Lugano皮革、黑檀木、钢琴烤漆、碳纤维、拉丝铝面板等材质,精致之余彰显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该车在前桥配备了最大功率150千瓦的电动机,并由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提供动力,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