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爱驰两新车亮相,进军欧洲市场

2019年03月06日 11:3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爱驰汽车带来了两款新车,一款是量产版爱驰U5,定位于紧凑型电动SUV,一款是Gumpert Nathalie,是一款燃料电池电动超跑。官方透露,爱驰U5将于今年年底投放欧洲市场,Gumpert Nathalie也将在之后量产。

爱驰汽车是一家中国的智能电动车公司,由前沃尔沃汽车(中国)总裁兼CEO付强创立,总部及技术中心设立在上海,在德国设有全资子公司爱驰恭博汽车有限公司,由Roland Gumpert执行董事,还在美国底特律设有前瞻技术实验室,制造基地在江西上饶。

目前,爱驰有两条产品线,其一是Gumpert主导的电动超跑,另一个就是基于MAS平台自主开发的产品,包括SUV、MPV和两厢轿车等。爱驰首款量产车U5于2018年11月29日在上海首发,计划在2019年9月量产,第四季度交付,该车搭载63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460公里,拥有全球首创的AI能量续航包,可将续航提升至560公里。

爱驰U5此次在日内瓦亮相,意味着该车将在今年年底引入欧洲市场,跟国内市场节奏同步,是进军欧洲市场的排头兵。

由“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打造的Gumpert Nathalie,采用甲醇燃料电池技术,以质子交换膜技术为基础,通过催化反应从甲醇中制氢,电能转化率45%。搭载四轮四电机的独立全时四驱技术,单个电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0N.m,配两挡减速器,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2.5秒,极速300km/h。(编辑/周子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