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Fisker将推入门级SUV 对标特斯拉Model Y

2019年03月13日 09:1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晚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Fisker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目前新车还未得到正式命名,它将作为Fisker的入门级电动车进行大批量量产。据悉,新车将在3月18日接受预定,售价或为4万美金,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即将于3月14日发布的特斯拉Model Y。

从公布的预告图我们只能看到A柱以及反光镜的造型设计,更多信息还十分有限,除了售价以外,Fisker透露了该车的续航里程约为425km,计划到2025年可以达到25万辆/年的产量水平。此外,Fisker还透露固态电池的研发已经去的重大进展,有望在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三维电极电池”,其能量密度将是目前锂电池的2.5倍,满电续航将超过400英里(644公里),而它充满电仅需要不到10分钟的时间,新电池将率先搭载在此前CES上推出的EMotion车型上,该车一旦量产,对于电动车的未来Fisker将比特斯拉更有话语权。

Fisker Inc.是一家电动跑车和电动车用电池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由曾担任宝马阿斯顿·马丁品牌设计师的Henrik Fisker克于2016年成立。Henrik Fisker克曾于2007年在美国创立Fisker Automotive汽车公司,并研发和生产过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Fisker Karma。(编译/挽晴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