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将配全新变速器 提升加速和续航

2019年04月09日 09: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称将为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Taycan配备2速变速器,从而提升其加速性能和续航里程。

前不久,保时捷刚刚公布了Taycan量产版的预告图,新车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目前国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Taycan的2速变速器将布置于后轴,变速器处于1挡状态下,新车的加速性能将得以提升,处于2挡状态下,新车可以获得更高的车速,除了以上优点,2速变速器也有劣势,比如造成结构复杂和成本提升。

Taycan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12秒,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并配备了800伏高压快充技术,可以达到充电15分钟,行驶400公里的效果。

特斯拉创办之初,就尝试过与博格华纳合作,为Roadster车型研发一款2速变速器,但没有成功,导致特斯来至今所有车型均使用单速固定齿比变速器,保时捷是否可以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语词 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