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改变命名规则 大众为电动汽车再次注册商标

2019年04月11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年年底,大众汽车曾以I.D.1-I.D.9这九个编号作为电动车名称提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局进行商标注册。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汽车再一次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文件, Power Hybrid、Range Hybrid以及Pure Hybrid等,为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保留更多名称。

大众汽车将根据电池、充电器和电动汽车等类别对这些要求进行了专门分类。根据外媒推测,未来大众旗下的新能源车或将以I.D.1-I.D.9+新注册的商标名称组合命名,例如I.D. 9 Power Hybrid或I.D. 4 Pure Hybrid。从目前注册商标推测出的命名规则来看,它将不会应用于插电混动车型,Pure Hybrid将代表混动,Power Hybrid也许是性能版的意思,而Range Hybrid将介于两者之间,有可能是在续航方面做出区分。而纯电版车型将以Range和Range S来进行命名。(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