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Rivian R1T/R1S将登陆澳洲市场 配置先进/性能强悍

2019年05月22日 10:1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公司,Rivian品牌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旗下的系列车型更是成为媒体的焦点。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报道称Rivian旗下的R1T及R1S车型将登陆澳洲市场,并介绍了相应车型性能,让我们来一同了解一下。

两款车型中,R1T定位为电动力皮卡,而R1S则为电动力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Rivian R1T与普通皮卡车型区别较大,采用了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车轮轮毂的设计则十分精致,与车身整体搭配得恰到好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75毫米、2015毫米、1815毫米,前后轮轴距则为3450毫米。R1S同样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体现了硬派SUV的审美。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近光灯设计,配合垂直风格的远光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前保险杠下方设计有较窄的进气口,体现了电动车型的定位。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双色车身搭配银色装饰条更显硬朗。在后部造型上,新车的尾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贯穿式LED尾灯以及分段开启尾门都十分引入注意。

在内饰配置上,R1T车型突出了科技感,配备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在皮卡车型中极为少见的。中控台采用木纹和金属材质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在后门与后轮之间,新车创造性地设立了行李厢,大幅提升了实用性。R1S车型的内饰设计与R1T基本相同,配备15.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仪表盘,并将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动力配置上,R1T为每个车轮配备了输出功率为147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588千瓦,最大转矩更是高达140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R1S则提供105千瓦·时、135千瓦·时以及千瓦·时三种规格的电池组,匹配与R1T车型相同的四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94千瓦和551千瓦。按照不同的电池组,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86千米、498千米和659千米。入门级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而另外两款性能更高的车型则可以在3秒以内。(编译:Mark/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