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宝马M135i xDrive M套件版官图发布 侵略感更强

2019年05月28日 09:4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M135i xDrive M性能套件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套M性能套件,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感。同时为了提升新车的灵活性,其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零部件,整备质量得到大幅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双肾型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营造出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增加了黑色装饰板,视觉冲击力有所提升。两侧新增了进气口,提升了制动卡钳的冷却效果。车身侧面,后视镜盖采用了黑色设计,车门下方增加了黑色装饰条,同时上面还印有“M PERFORMANCE”字样,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新车采用了18英寸双色轮圈,搭配大尺寸红色制动卡钳,彰显出新车的卓越性能。尾部方面,最为引人注意的当属熏黑处理的尾翼,以及下方造型略显跨装的扰流器。

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多处进行了升级处理,配备了Alcantara真皮包裹的M性能方向盘,12点钟方向融入了红色装饰环,并镶嵌了“M PERFORMANCE”标识,彰显了新车的独特身份。内饰多处采用了碳纤维零件,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整备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