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铁龙C4渲染图曝光 造型时尚炫酷

2020年03月1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外媒根据此前曾多次曝光的全新一代C4路试谍照绘制了一组新车的渲染图,该车型将取代老化的C4 Cactus,外观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轿跑造型,动力系统将进行换新。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横幅镀铬中网上方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完美相连,扩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延伸至了灯组两侧,起到了装饰作用。两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视觉上显得非常可爱。

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与灯组形成了呼应,内部的蓝色元素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动感,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非常的圆润,轮毂为多辐式样式。

新一代C4基于PSA的全新CMP平台打造,共享该平台的还有新一代标致208、欧宝Corsa以及标致2008。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还应该会提供混合动力,甚至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