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将推发现运动PHEV和极光PHEV 搭1.5T三缸+电机

2020年04月23日 09:4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应对欧洲新的排放法规,路虎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路虎发现运动PHEV和揽胜极光PHEV。两台新车都基于PTA架构生产,并都被命名为P300e。

目前两款新车都已经在海外开启预售,极光P300e入门的S版车型售价为43850英镑(约40万人民币),另外还会提供SE和HSE版本车型,发现运动P300e同样提供S、SE和HSE三个版本,起售价为45370英镑(约41.5万人民币),由于现在工厂仍处于停工状态,两台新车预计都要等到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动力方面,两台新车都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千瓦。同时在后轴上安装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27千瓦,最大扭矩540牛·米,电池容量15千瓦时。极光P300e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WLTP纯电续航66公里,而更重一些的发现运动P300e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6秒,WLTP纯电续航62公里,两款车型在纯电模式下都可以行驶到135公里/小时。

(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