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1款奔驰E级双门轿跑/敞篷车来袭 定于5月27日首发

2020年05月20日 08:5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今天,汽车制造商采用线上数字化发布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奔驰也不例外。近日,奔驰预告旗下2021款E级车型的双车门轿跑版和敞篷版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亮相。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进行了模糊处理,但我们可以根据新款奔驰E级车型进行合理推测,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大灯灯组及尾灯设计等。对于敞篷版车型,奔驰将其定位于更年轻的市场,搭载的软质顶篷可以在20秒内完成电动开合,深蓝色车身与深褐色顶篷的搭配也很相得益彰。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奔驰E级轿跑和敞篷车将会采用E级轿车的新发动机。目前,奔驰E350(基础版)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5马力(约合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E450搭载了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2马力(约合269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E350e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体输出功率为315马力(约合234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包含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配备升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2021款奔驰S级所采用的全新时尚方向盘,设有内置传感器及触摸感应按钮。(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