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官图发布 搭载6.4L V8动力

2020年07月14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长久以来,很多Jeep的粉丝希望官方能推出V8动力的牧马人车型,这个梦想即将成为现实。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款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的官图,该车搭载6.4L V8发动机,预示着V8牧马人有望正式量产。

由于换装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这款车的发动机舱盖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增加了隆起,是一个新增的进气口,力量感十足,当然发动机支架也会相应升级。在隆起的侧面,还标有392的数字,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也就是392立方英寸。该车的整车是基于牧马人Rubicon打造的,所以整体造型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该车不仅仅强化的动力,越野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比如带有Warn绞盘的钢制保险杠、Mopar代工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两英寸举升套件、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Selec-Track全时两速分动箱、Tru-Lok电动前桥和后桥电动差速器、37英寸泥地轮胎还有特制的17英寸防脱轮毂等明星装备都出现在这款车上面。该车的减振器也进行了升级,改善了阻尼和散热。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红色的材质装饰,并使用高性能方向盘。

它的动力就是那款赫赫有名的6.4L HEMI V8发动机,在很多美系肌肉车上都有出现,匹配的则是传动比为3.73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至于参数,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450马力,最大扭矩是610牛·米,让这款车拥有不到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能力。(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