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V/CT5-V只是热身 Blackwing即将到来

2020年08月21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凯迪拉克CT4和CT5车型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了,2.0T+后驱+高配置的组合让它们在市场上获得了无数关注。不过别忘了,这两款车在美国还会提供高性能版本CT4-V和CT5-V,展示它们真正凶残的一面。不过今日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那就是更加暴力的Blackwing版本即将到来。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夏季开始交付。

此次的预告图展示的是新车的方向盘,它与CT4-V和CT5-V的设计都不相同。在方向盘左侧增加有“V”启动按键,方向盘下方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除了这个改变之外,我们在全液晶仪表上方还看到了200MPH的速度值,这一速度换算为公制大约是322km/h,这或许暗示了CT5-V Blackwing可以达到的最高车速。为什么不是CT4-V Blackwing,当然是因为它更弱一些。

配图为CT4-V Blackwing

话说回来,这两款顶级性能版本的车型其实早就开始了测试,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他们发布的时间都被推后了。他们会使用更大尺寸的主格栅,两侧通风孔的面积也会加大,以此来为刹车系统进一步冷却。

配图为CT4-V Blackwing

除此之外,这两款车身细节也会更加激进和个性。比如他们都会使用黑色的大尺寸轮毂,配合运动型号的轮胎。在车尾部分,他们都会增加后扰流板,底部的排气也是唬人的四出样式。

其他消息还不是很多。对于动力,CT4-V Blackwing估计会使用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CT4-V是同样的基础。但是官方针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新的调教,压榨出超过470马力的动力输出。

CT5-V Blackwing更猛一些,它估计会使用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达到了650+马力,880+牛·米的水平,当然最终的参数还是要看官方的调校啦。(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