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iX官图正式发布 成为宝马标杆车型

2020年11月12日 09:1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曾多次曝光过宝马iNext车型的相关消息和谍照。日前,宝马汽车公式正式发布了量产版车型官图,新车同时也正是定名为宝马iX。新车将会取代宝马7系标杆车型的地位。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上看,采用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双肾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DNA豪华、霸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头灯组造型狭长并与中网相连,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这个巨大的中网实际上采用封闭设计,后部隐藏着自动驾驶所需的传感器和雷达等装置。

从侧面来看,宝马iX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但全新的设计样式也是十分少见的。另外宝马iX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低风阻的造型可进一步增强整车的续航里程。

内饰方面,宝马iX内饰采用非常具有未来感的设计手法,在对双联屏设计审美疲劳之后,新车将配备一块尺寸巨大的弧形LED显示屏,将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的功能集于一身,不过,两块区域之间仍将存在分界线,不过相比双联屏设计更具一体感。整体的内饰和配色,突出极强的舒适氛围。

动力方面,宝马iX将提供308马力(229千瓦),522马力(389千瓦)和610马力(454千瓦)三种动力;以及从400km到600km间的多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WLTP工况下)。(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