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GT-R还能再战几年?混动版即将来袭

2021年03月26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一般而言,一款新车会在6年左右便会进行换代,当然对于一些超跑来说,换代的间隔会比较长一些,比如素有东瀛战神之称的日产R35 GT-R。据报道,日产将会推出R35 GT-R的混动版,继续为这一代车型“续命”,新车有可能会在2022年问世。

GT-R R35于2007年首次发布,随后陆陆续续进行过多次改款。在2012年左右,该车进行了一次大改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从480马力增加到530马力,此外在诸多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前部的新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

据悉,日产将在原有的3.8T双涡轮V6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48V起动电机,以形成一套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其目的是在减少排放的同时增加动力输出。有消息称该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7马力,但尚不清楚它是否将与565马力或600马力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对使用。

预计新车将在发布后取代现有的基于燃料的常规GT-R,并将一直生产到2024年生命周期结束。有传闻称,日产将推出这一代GT-R的最终版本,后者的输出功率会超过700马力,据悉最终版本的GT-R预计限量生产20台。(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