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发布 充满野性

2021年03月30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嘉友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Yaris Cross发布到现在已经快过去了一年,在这一年中,官方曾经基于这款车推出了Gazoo Racing版本,主打运动风格。日前,丰田针对Yaris Cross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版本——Yaris Cross Adventure。

Adventure的车名后缀意味着这是一款更加“野”的版本,它的设计与去年发布的普通版本不同,它的定位旨在“花更多的时间走出城市钢铁牢笼,去探索户外美好的风光,去行驶在户外更广阔的天地里。”

在造型方面,Yaris Cross Adventure车型配备了全新的保险杠保护板以及新的前格栅。此外,还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和深灰色漆面的专属定制18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该车车身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车内也使用了更多的钢琴黑元素,黑色车顶衬里以及专属的座椅,都在内部营造了越野氛围。

除了更加富有野性的Yaris Cross Adventure之外,丰田趁着这款车年代改款,还将出售限量版Premiere版车型。后者在配置方面会有更多的升级,包括独特的真皮座椅,专用的18英寸合金轮毂,带脚踢传感器的电动后备厢盖,以及抬头显示器等。

该车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Yaris Cross Adventure将配备AWD混合动力装置,其中包括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输出只有116马力(87千瓦),肯定会让一些人觉得太弱,但丰田汽车表示,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这款小型SUV来说已经绰绰有余。(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