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悍马EV SUV正式发布 纯电动悍马还是你的菜么

2021年04月07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野马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GMC的HUMMER EV SUV车型正式全球首发。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硬派SUV的霸气风格。这款新车目前有五个版本,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

在外观上,新车仍然具有十分霸气的设计。前脸部分使用贯穿式LED灯组,中央为带有英语的HUMMER徽标,同时延续了经典的七孔格栅风格,具有非常好的视觉体验。此外,新车车头的底部配备了一块银色的防擦护板,并且具有较大的接近角,从而带来了更强的通过性。

从侧面看,无论是车身突出的轮眉设计还是高腰线的窄侧窗设计都遵循燃油版的设计思想。同时,巨大的车身与全新的18英寸车轮以及AT越野胎匹配,与我们印象中的纯电动车不太一样。此外,新车的后部还增加了一个外部备用轮胎,突出了其核心的越野性能。

在内饰方面,HUMMER EV SUV车型延续了之前发布的皮卡版本的整体设计,增添了许多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3.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所有新车均标配增强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的自动变道功能可以在交通信号灯的引导下自动确定最佳的换道时间。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版本的my GMC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引入新的实用功能,包括Energy Assist。

在动力方面,悍马EV配备了三电机配置,一个在前轴上,两个在后轴上。该系统可产生830马力,帮助车辆在3.5秒内实现0-100 km/h的加速。电池方面,它将使用Ultium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50英里(约563公里)。(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