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未来几个月内公布信息

2021年04月1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正式发布了迈巴赫品牌100周年纪念LOGO,同时官方宣布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公布。此外,随着纪念LOGO的发布,预计官方也会推出相应的100周年特别版车型。

1921年9月迈巴赫22/70 HP W 3问世,自此迈巴赫开始了百年发展历程,1961年其被戴姆勒收购,并在2002年迎来旗舰车型迈巴赫62的到来。伴随着戴姆勒的发展,如今的迈巴赫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致力成为代表奔驰旗下顶级豪华的品牌,而在未来迈巴赫的基因仍将延续,除了在风格、舒适度和工艺方面追求顶级之外,电动化也将成为全新的选择和方向。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快速向电动化进行转变。奔驰EQS将在几天后正式发布,这款车将成为奔驰在纯电动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按照目前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产品策略来看,接下来的电动车很有可能就是基于EQS进行打造。作为超豪华市场的常青树,我们也祝愿迈巴赫品牌迎来百年华诞,希望它能够在电动化时代中能够续写传奇。(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