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K3官图发布 将于4月20日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5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刚曝光过起亚新款K3的谍照,日前官方对外放出了该车的官图。目前已经曝光的是韩国版车型,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加的年轻。同时官方表示,这款车将会在4月20日正式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挺多的。最明显的就是前脸造型,新的设计与全新一代起亚K5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LED灯组,新技术的加入让大灯的设计可以更加狭长/复杂。同时,大灯与中网相连,贯穿式的效果扩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

侧面的变化不会很大,官方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尾部,新车的灯组也进行了升级,LED光源的加入让它拥有更好的点亮效果。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也与全新K5十分相似,相比于现款设计要更加的大胆/时尚。

新车车内的设计依旧保留现款的整体布局,但是诸多细节之处有所升级。比如新车的中控屏幕采用了新的设计,在屏幕的底部融入一些控制旋钮。此外。中控下方的控制区域也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其他方面,该车还在材质和用料等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本的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起亚K3在海外将会搭载1.6L发动机以及1.6T发动机。不过在国内市场,有可能继续延续现款的1.4T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