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或超过500马力 凯迪拉克在考虑推出Lyriq V

2021年04月22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赛博

凤凰网汽车讯 2022年初,凯迪拉克Lyriq将会正式交付消费者。这款车拥有后轮驱动和340马力(254千瓦)动力输出。此后不久,凯迪拉克还将推出采用双电机(四驱)以及更强性能的产品。日前,消费者们还有一个新的好消息:如果幸运的话,Lyriq V系列也会出现在凯迪拉克的阵容中。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Rory Harvey日前在采访中之处,Lyriq V车型是凯迪拉克当前正在“评估”的产品。虽然这并不算是确凿的证据,但至少凯迪拉克承认这种可能性。Rory Harvey说:“如果您了解凯迪拉克,你会知道高性能的版本是我们的传统……这就是我们正在考虑并评估的前进方向。”

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基本型Lyriq将于2022年初上市,其单电机可提供340马力和440牛·米的动力输出,估计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3公里)。毫无疑问,双电机“性能”车型将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范围,但目前尚不清楚更高性能的V系列车型会有什么样的参数。

在当前的V系列产品中,CT4-V和CT5-V的基础版本会提供325马力和335马力的动力。同时,更高级别的Blackwing系列为CT4-V提供了更强劲的472马力,为CT5-V提供了668马力。从理论上讲,Lyriq V系列应能产生500马力的动力输出。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凯迪拉克的官方消息。(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