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最新预告图 5月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3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对旗下的小型车进行紧锣密鼓的更新中,紧随着伊比飒和Polo之后,斯柯达晶锐也将应该更新。相比Polo的改款,斯柯达晶锐将在MQB-A0平台上完成换代。这款车将会在5月完成全球首发,日前官方再次公布了它的预告图。

官方照片展示了这款全新车的大体设计,图中没有出现门把手和后视镜,是为了展示更整洁的侧面轮廓,接下来的量产版自然不会这样。新发布的图片还展示了全新的前/后LED灯,如同新款Polo一样,新的灯组预计会让新车整体更上档次。

具体数据方面,新车长4107毫米,宽1780毫米,分别比上一代产品增加111毫米和48毫米。后备厢空间也增加50升,达到380升。新车的轴距也会延长近100毫米,因此希望为坐在后排的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

斯柯达设法将风阻系数从0.32降低至0.28,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是通过安装主动的进气口(进气格栅可自动调节)而实现的。新车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可比海外的新款Polo要更有诚意,后者高配使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