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特斯全新跑车定名Emira 新车将于7月6日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30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路特斯官方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跑车的命名——Emira。这个命名来自于波斯尼亚语,意为“指挥官”。据悉,该车将会在7月6日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路特斯Emira的外观设计与路特斯Evija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新车的前大灯就与后者十分相似,内部采用了双侧LED灯组,十分简洁,而又显凶悍。车头部分应用了大量空气力学设计,将迎向车头的空气很好的分流以及穿过车身,带来非常强大的下压力。这也是官方称之为“会呼吸的汽车”的原因。

该车还拥有非常圆润的车身造型,这也是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不得不说,它风格与路特斯Evija还是十分相似的。

据悉,路特斯Emira将会采用全铝制的车身,以此来进一步减轻重量。在车内,这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会有一定的优化,车内也将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多媒体屏幕。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的入门版本,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而更高级别版本则会搭载来自丰田的3.5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它将进行全新优化,并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或将分别达到300马力与400马力的水平。(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