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马自达CX-5的效果图 或更名CX-50

2021年05月26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马自达CX-5的效果图。根据目前的马自达新技术和产品计划,新车可能会更名为CX-50,并将采用六缸引擎、后轮驱动平台制造。预计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并且大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大减少了。新车的进气格栅是马自达最新的家庭式设计,更具动感。此外,结合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来也可能会推出黑色喷漆车型,减少使用高光镀铬装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它可以配备3.0L发动机,采用48V轻混合技术,功率为210kW,扭矩为340N·m;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40千瓦,扭矩为270 N·m;一台2.5T发动机,功率170千瓦,扭矩420 N·m。入门级车型可能采用后轮驱动布局,中高端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布局。(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