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发布 今年下半年入华

2021年06月10日 08:4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发布。新车将在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生产,并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延续了动感的车身、四门轿跑的车型概念、独特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等。新车的前脸应用了醒目的线条和立体的设计,扁平化的LED大灯比较犀利,而醒目的线条一直向下延伸至垂直的进气格栅。无框车门、健硕的后轮车肩、以及延伸至后部的车窗,也都增添了运动气息。

与上代车型相比,该车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长度增加118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4毫米,带来更为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时,车辆前轮距增加50毫米,达到1595毫米;后轮轮距增加29毫米,达到1623毫米,进一步提升它的操控性。

作为一款运动型车,新车的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与从仪表板延伸至车门饰板的一体式设计较为协调,为前排营造出独具风格的包围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均配备了全新运动型座椅,后排则提供三个带可折叠头枕的全尺寸座椅。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为470升,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20:40比例灵活放倒,最大可以扩展到1290升。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车身和底盘部件均进行了的轻量化设计。乘客舱由热成型钢和铝合金组成,同时还使用了多相钢,提升车身硬度和刚性。发动机盖和前侧板都由特种铝质材料制成,同时,车身前端和后轴区域均使用了定制金属支架,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碰撞安全性,而且降低了车身重量和油耗。(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