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308 SW官图发布 帅气的全新旅行车

2021年06月23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标致308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日前标致又公布了全新一代标致308 SW的官图,这款车是标致308的旅行版,设计和实用性方面都值得关注。

这款新车的前脸延续了标致308的设计,点阵式的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全新的大灯以及前包围,整体造型十分时尚,而且颇具运动感。

作为一款旅行车,标致308 SW的侧面设计要更加的修长。新车采用了双段式的腰线设计,配合车门下方的型面设计以及侧裙,整体的立体感很强。而在左后方翼子板上,还设置有插电式混动版的充电口。

旅行版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后备厢空间自然比普通版车型大不少,达到608L,后排座椅可按照40:20:40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空间达到1634L,最大可放置长度1.85m的物体。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会有两个普通版与插电式混动版。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10马力的电动机与15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结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前轮驱动;而高性能版本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0马力以上,并匹配四驱系统。新车还将使用1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公里。(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