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Santa Cruz正式下线投产 三季度上市/对手锁定福特Maverick

2021年06月24日 08:0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现代Santa Cruz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HMMA)工厂正式下线并投入生产,据外媒称,现代汽车方面称该车首批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其上市后将直接竞争福特Maverick。

据悉,在增加Santa Cruz生产线后,现代汽车在其阿拉巴马州工厂可以实现装配五种不同的车型,其余四款车型是索纳塔、伊兰特、圣达菲以及途胜。为了Santa Cruz,现代汽车再次扩建工厂规模,目前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汽车产量。

今年4月15日,现代Santa Cruz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皮卡车型,并与现代胜达共享制造平台,而在造型方面,两车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现代Santa Cruz的车头部分与现代胜达采用了相同设计,照明系统与宽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

侧面线条方面,C柱以前基本和SUV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在后风挡上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还带有一个小扰流板。C柱以后就是开放式的货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4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此外,新车还提供2.5T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