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三款电动概念车预告 A8纯电动版期待么

2021年07月05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将会在2021慕尼黑车展期间对外发布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这几款车分别定为大型豪华轿车、豪华GT轿跑车、豪华跨界车。

预告图中,这款GRAND SPHERE是一款四门豪华轿车,它主打大型豪华车市场,其实就是纯电动版本的奥迪A8。奔驰已经推出了EQS,奥西需要在顶级市场拿出自己的产品,GRAND SPHERE概念车就将展示它的设计理念。据悉,量产版的纯电动奥迪A8会在2024年发布。

SKY SPHERE是一款GT跑车,它的造型与奥迪现有产品不一致,拥有很长的前机舱,让我们想到AMG GT的风格。当然,最终的量产版身份依旧是个迷,具体是一款双门GT跑车还是一款四门GT轿跑,我认为奥迪会选择后者。

URBAN SPHERE则是一款跨界车型,从命名上可以看出它主打都市风格,预计会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毫无疑问,它代表了奥迪在纯电动SUV市场的设计方向。(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