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特斯Emira最新预告图 新车将在7月9日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5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路特斯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车型Emira的最新预告图,并宣布这款新车将于7月9日正式亮相,它将会此采用Evija相似的设计。 据悉,该车将是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新车。

从预告图来看,Emira的侧面与Evija有很多相似之处,侧面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而前轮拱的高挑线条,则带来了一些肌肉感。新车将在车身上使用大量的复合材料,旨在降低整车重量,以贯彻品牌创始人柯林·查普曼先生最初的轻量化造车理念。

此前,路特斯还发布了新车内饰的预览图,虽然只展示了方向盘,但也透露了很多信息。新车拥有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应该是采用了更具摩擦力的Alcantara材质。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00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也可能搭载丰田3.5L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0马力的水准,变速箱可选6速手动或6速自动。(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