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ID.系列首次迎来OTA更新 快来看看有哪些升级

2021年07月07日 08:4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野马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大众ID.系列在海外首次迎来了OTA升级,首款升级的车型是ID.3,随后ID.4以及ID.4 GTX也将会迎来升级。据悉,新的系统将会在7月下旬开始推送。在海外OTA升级结束后,我们预计国内的ID.4有可能也会迎来升级。

据悉,大众ID.系列可以通过OTA来更新最多35个控制单元。此次升级,将会优化自适应远近光灯控制,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和操作也得到了调整等。

大众汽车新能源纯电动车销售主管Silke Bagschik表示,“大众汽车计划每12周更新一次ID.系列车型的软件系统,并且会根据客户的反馈对车辆系统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始终配备最新软件并提供出色的数字化客户体验。”

如同大部分厂商一样,大众的OTA也是免费提供,不过未来大众会推出一些需要付费的增值功能。未来,大众汽车将每12周进行一次OTA升级。(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