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基于TNGA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海外发布

2021年07月19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日前在海外完成全球首发,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基于TNGA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很快也将引入中国市场。

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纺锤形的中网,相比于现款的造型要更加立体。新车的车身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要更加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NX将继续提供普通版和F Sport两种风格的套件,运动版本有着更大的侧面格栅开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全新一代雷克萨斯车尾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两侧尾灯组造型也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14英寸的超大内嵌式多媒体触控屏。另外新车后排还配有电动放倒后排座椅的功能,非常便利实用。

在安全配置部分,全新雷克萨斯NX将配备经过升级的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PCS、交通穿行警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智能车道循迹、变道辅助、交通标识识别、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同时可通过App实现数字钥匙、远程遥控泊车辅助、360度远程监视等功能。

未来进口车型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等多种动力的车型,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和插混版预计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