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S级防弹版官图发布 AK47等轻武器拿它没辙!

2021年07月30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点奔驰S 680 GUARD(下文称防弹版)的官图,这款车可以抵御AK47步枪等轻武器的攻击,以保护身份特殊的要员。据悉,该车的定制周期需要51天。

S级防弹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S级的造型,并没有过于张扬,而是保持一定的低调。其实这款车换装了聚碳酸酯车窗、超过1cm厚多层玻璃、可以防弹的车门和车身、米其林PAX防弹轮胎、自动灭火器、紧急空气净化系统等等。在此基础上,还保留了S级应有的豪华感。

在加装了这么多“护甲”之后,这款车的车重已经达到了5吨左右,所以这款车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该车搭载的是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当然,只有有钱人才能买得起这么贵的产品,毕竟它的售价达到50万欧元。(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