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表示bZ4X量产初期将小规模投产 新车有望于年内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由于目前RAV4插混车型的推出可以帮助丰田在2025年之前满足欧盟的排放标准,所以bZ4X在投产初期将进行小规模量产。据此前报道,丰田bZ4X纯电SUV量产版计划在年内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初上市销售。

近日,丰田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修·哈里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就预测bZ4X在2023年内的产量为时尚早,原因在于我们还没有对市场价值展开评估,另外还没有敲定车辆分销规模。而得益于RAV4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预计到2025年丰田可以顺利达到欧盟减排标准。因此,bZ4X在初期将维持小规模量产状态。”

按照丰田内部人士的介绍,该车的尺寸与RAV4相当,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不过由于采用纯电设计,具有更加紧凑的车内机械布局,预计该车的内部空间表现会远远优于RAV4。(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