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Santa Cruz SUV渲染图 造型时尚/实用性提升

2021年08月24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anta Cruz SUV版本的假想图。现代Santa Cruz定位皮卡车型,SUV版本在前脸造型上保持了皮卡车型的设计,不过硬顶式车厢取代了开放式后备厢设计,同时车内提供三排座椅,以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

造型方面,现代Santa Cruz的前脸部分与现代胜达采用了相同设计,照明系统与宽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侧面线条方面,新车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在后风挡上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还带有一个小扰流板。

据悉,SUV版本将保持原有车长和轴距,同时增加后门开合角度,以方便乘客进入第二、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现代Santa Cruz搭载了2.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4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此外,新车还提供2.5T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