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itan发布 很快还会有电动版本

2021年08月26日 09:1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厢货梅赛德斯-奔驰 Citan,这款车定位多功能车,尤其是市内的物流业务。它可用作厢货车和客运车辆。车辆的滑动门以及低装载门槛让消费者能够舒适地进入内部并轻松装载物品。在车内,乘客将享受Citan Tourer舒适型座椅。新车可以从2021年9月中旬开始订购,基本型号的裸车价格预计将低于20000欧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的设计以均衡的比例而著称。富有肌肉感的翼子板和轮拱提升了这款小车的视觉感。新车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大标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并使用了双LED日行车灯设计。相比于普通的乘用车,新车的反光镜更宽,提升了司机在日常作业中的便利性。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表示:“一眼就能看出新 Citan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清晰的造型、简洁的线条传达了我们感性纯粹的理念。”

内饰中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方面充满活力的仪表和中控区域。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从机翼的轮廓中寻找灵感。在车内,其还配备最新的奔驰MBUX系统,凭借其强大的芯片、自学软件、高分辨率屏幕和出色的图形,将车辆的操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套MBUX系统包含了7英寸触摸屏,你对系统只需要说“Hey Mercedes”,语音控制系统便可以快速操作导航,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模糊语音指令,不需要再复述指定的词汇。

Citan将紧凑的外部尺寸长度:4498 毫米)与宽敞的空间相结合。由于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和实用的设计细节,Citan将作为厢货和乘用车在市场上推出,稍后还将有长轴距的版本以及Mixto版本。但即使是短轴距车型(2716 毫米),与前代车型相比,Citan也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例如,在Panel Van版本上,货舱长度为3.05米(带有灵活的隔墙)。

新Citan的发动机系列将由三种柴油和两种汽油车型组成。这些发动机在低转速范围内也具有不错的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Citan的纯电动版本和eVito还有eSprinter一起扩展电动商用车产品组合,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85公里。

(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