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或将推出三排座版本 未来会有更多衍生车型

2021年08月26日 09:1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DBX是在去年夏天投入生产的,仅仅一年后它已经占该品牌的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CEO托比亚斯·莫尔斯表示未来三年将推出一些DBX衍生品,以保障其销量。

莫尔斯表示第一个新版本就是年底前发布的轻度混合动力DBX车型,它将使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明年,DBX系列将通过增加性能版本来扩展阵容。而在2023年,阿斯顿·马丁还将引入梅赛德斯-AMG的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来进一步补充。

到2024年,阿斯顿·马丁总共将向其客户提供五、六个不同版本的DBX。有传言称将推出七座车型,莫尔斯暗示说:“你可以考虑更豪华、更宽敞,你也可以考虑更运动。” DBX在大约12个月内交付了超过1500辆,并且还会有大量其他版本,就销售而言,DBX肯定会继续成为该品牌最重要的车型。(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