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 Splash特别版官图发布 黄色皮卡就是个性

2021年09月09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Ranger的粉丝们,“Splash”又回来了。1990年代备受喜爱的Splash外观套件重新归来,福特官方发布了Ranger Splash版本的官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的选择。

Splash版本将有两种款式,即Splash Package和Splash限量版。Splash Package会以套件的形式供给所有车型,配有车身侧橙色和黑色图形和特殊的18英寸12辐轮毂,采用哑光黑色处理。Ranger Splash包括橙色格栅鼻孔,以及格栅、保险杠、后视镜盖造型和挡泥板通风口上的亮黑色装饰。

内部配备带有橙色对比色缝线的专属座椅和带有燕尾服条纹的独特碳纹。橙色对比色缝线也出现在方向盘、变速杆上。Lariat型号在前后扶手和仪表板顶部采用橙色重点缝线。

福特还将通过每隔几个月推出的Splash限量版给消费者来带来新鲜的色彩,限额只有几百辆。它还具有18英寸哑光黑色轮毂以及独特的外观和内饰组合以及饰面。值得一提的是,该套件版本可以与FX2或FX4套件结合使用,为其独特的外观增添更多实用的越野能力。(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