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10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撼路者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第三代车型的测试车目前已经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2023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部分,这款车已经采用了严格伪装。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细微的变化,特别是在前部,前大灯和格栅区域的少量伪装已经去除。这款车基于全新一代Ranger皮卡打造,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会比较威猛,主打硬派风格。

目前测试车的车内依旧是非常原始的设计,不知道最终版会不会更改为目前常用的“玻璃化”风格。可以看到该车会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同时也会有旋钮式的驾驶模式选择。

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T四缸汽油发动机,而Raptor版本车型或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满足用户对动力上更加强大的需求。(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