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2系M Performance套件发布 更加富有侵略性

2021年09月10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等不及下一辆宝马M2了?来自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新的方案,宝马为全新2系列双门轿跑车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让车型更加美观的同时,还让它更具侵略性。

在车头部位M Performance部件包括碳纤维格栅和前扰流板,侧面裙以及装饰行李箱盖的后扰流板也采用了轻质材料。用户还可以添加类似M3的外后视镜,同样由碳纤维制成。

如果消费者愿意,还可以添加车身条纹,同时可以选择添加红色M Performance制动卡钳,以配合三种不同的车轮轮圈设计。宝马还可以添加M Performance灯组,提升了它夜间的辨识度。

在内部,该版本会提供多个M Performance表示,以及许多碳纤维装饰件来进行美化,而换挡杆也会有所升级。如果这些视觉更新不适合您的口味,您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宝马M2将于2022年夏季左右发布,并于同年12月开始生产。(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