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版丰田卡罗拉Cross正式发布 未来或引入国内市场

2021年09月15日 09:1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日版卡罗拉Cross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定为199.9万日元(约合11.7万元人民币)。卡罗拉Cross去年7月首次亮相,今年6月美规版本发布,新车定位介于C-HR和RAV4之间。此次发布的日版Corolla Cross在细节方面与美版不同,未来,该车或将引入国产。

造型方面,卡罗拉Cross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元素装饰,凸显运动气息。前灯组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配合下方粗壮的保险杠,为整车营造霸气的既视感。与美规车型相比,日版卡罗拉Cross上方格栅采用封闭式结构,丰田设计师通过降低格栅位置,使雾灯与保险杠边缘链接,整体感更强。此外,大灯内部结构也与美版不同。

车侧来看,翼子板和C柱下方形成折角造型,加上黑色轮圈和侧包围,同样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新车尾部采用细长条的尾灯造型,同时运用简洁的棱线设计以及粗壮的保险杠等,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的整体设计简洁,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对于驾驶安全性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日版卡罗拉Cross除了2.0L自吸版本外,还将提供1.8L自吸搭配电机的混动车型,高配车型还搭载E-Four四驱系统。底盘方面,燃油版采用后扭力梁悬架,高配混动版本为双叉臂独立悬架。(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