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EQE SUV量产车谍照首曝 家族式外观/将提供高性能版本

2021年10月1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奔驰EQE SUV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是新车的首次曝光。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奔驰EQ系列家族式设计,内饰将采用与奔驰EQS相同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EQE SUV将会采用“EQ”系列纯电动车的家族式脸谱,车身也会在细节处针对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升级,该车的尺寸预计与奔驰GLE相当。细节上,新车的尾灯设计已经更趋于量产版本,同时轮圈造型也更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奔驰EQE SUV将基于EVA2平台打造,此平台能够容纳100千瓦时电池组,这也就意味着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约70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72千瓦时或9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650公里之间。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

充电方面,奔驰一直在考虑采用新架构的超快速充电技术,预计EQE能以35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